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廣告「輸給新黨、台聯收攤」 邱毅:抗中只會禍台

新黨主動召開記者會回應台聯的報紙廣告,並稱台灣不需要爆走台獨。(圖擷取自新黨YouTube直播)

新黨主動召開記者會回應台聯的報紙廣告,並稱台灣不需要爆走台獨。(圖擷取自新黨YouTube直播)

2020/01/08 15:0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台灣團結聯盟刊登「輸給新黨、台聯收攤」報紙廣告拉抬政黨票,新黨下午主動召開記者會回應,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說,台灣不需要爆走台獨,抗中不能保台,抗中只會禍台、亂台,要讓台灣安定、中華民國永續,請支持新黨。

邱毅聲稱,這廣告暗藏玄機,因為台聯的精神領袖是前總統李登輝,因此這廣告是李登輝在跟蔡英文討票,李、蔡是台獨父女,蔡是李台獨路線的傳承者、執行者,因此這是李對蔡喊話不能讓台獨消失,要撥點票給台聯。

邱毅說,如果新黨贏了,台聯就收攤,那對台灣安定有幫助,台灣不需要暴走台獨,「抗中不能保台,抗中只會禍台、亂台」,要讓台灣安定、中華民國永續,就支持新黨,只要新黨贏了,不必打架吵架,暴走台獨自動熄燈關門。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指出,看到這個廣告覺得新黨有存在意義,變成指標,但台聯收不收攤其實跟新黨無關,台聯2012年因為跟民進黨協調,政黨票曾過5%門檻,2016年卻因為時代力量,「真獨」代表性被時代力量取代,因此要不要收攤,應該是看時代力量、民進黨。

郁慕明表示,新黨是真統,國民黨或其他是不統或假統都不管,藍營只有新黨是大膽、絕對、表明「和平統一、民族復興」的主張,2012年前總統馬英九說國民黨1票都不能少,把新黨害得很慘,今年新黨要反過來告訴國民黨、藍營朋友,投新黨絕不浪費,新黨多1%就能增加兩席不分區立委,給國民黨也不會增加一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