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美海外客家後援會:我們回來挺蔡英文、鍾佳濱

全球海外台灣客家蔡英文後援會今天到屏東,表達對蔡英文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的支持。(記者邱芷柔攝)

全球海外台灣客家蔡英文後援會今天到屏東,表達對蔡英文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的支持。(記者邱芷柔攝)

2020/01/08 13:59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政見發表會上向「海內外6千萬客家鄉親」喊話尋求支持,旅居美國的全球海外台灣客家蔡英文後援會召集人林敬賢今天受訪表示,雖然海內外客家鄉親沒有「6千萬」,但他們是「關鍵少數」,除了號召海外客家鄉親回國投票,今天也率領33名代表到屏東,表達對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的支持。

林敬賢說,韓國瑜曾向全世界的「6千萬」客家鄉親喊話要客家鄉親支持,但早在去年總統蔡英文成為下一屆民進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時,他們就成立了後援會,號召全球海外台灣客家鄉親支持小英連任成功。

林敬賢指出,過去客家票倉偏藍,國民黨在2012年大選時,光桃竹苗地區就贏了近40萬票,但2016大選,民進黨反而贏了國民黨約25萬票,客家票是「關鍵少數」,2020是攸關台灣前途最重要的一場選舉,因此號召客家鄉親搭機回台投票。

全球海外台灣客家蔡英文後援會成員,今天由美國、法國、英國、加拿大等多國33名代表,聚集屏東內埔鄉,力挺鍾佳濱,並用客語高喊口號「2020,台灣要贏!」

後援會也表示,先賢奮不顧身,好不容易打造了台灣人民擁有自由民主、人權法治、永續長榮、世代共享的幸福社會,現在全國選民要用自己的選票繼續維護幸福台灣,這場選戰,要展現客家人團結精神,海外的客家鄉親不能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