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陣營演繹「綠營4種選舉奧步」 韓高呼「反奧步,顧民主」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7日召開「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記者會,並以行動劇方式表演選舉奧步。(記者叢昌瑾攝)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7日召開「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記者會,並以行動劇方式表演選舉奧步。(記者叢昌瑾攝)

2020/01/07 10:2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今天上午召開「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記者會,安排行動劇演繹「民進黨的4種經典選舉奧步」,韓國瑜親自到場呼籲寧可乾淨輸了選舉,也不要骯髒贏得選舉,並高喊「反奧步,顧民主」口號。

韓國瑜表示,雖然行動劇看起很好笑,但他心裡卻是酸楚的,他覺得這種方式應該是民主萌芽、起步階段教導民眾看清許多選舉花招,沒想到現在2020年還在預防選舉奧步,這又何嘗不是一種諷刺。

韓國瑜說,民進黨每次到了選舉都會出奧步,這是婦孺皆知的事,他要拜託台灣民眾睜大眼睛,不要受一些惡劣的抹黑、抹紅、抹黃影響,聰明的人要做理智決定,並期待所有參與選舉的政黨與政治人物要走康莊大道,不要走斜門歪道,他並重申候選人應該秉持寧可乾淨輸掉選舉,也不要骯髒贏得選舉。

韓陣營今天安排發言人葉元之、鄭照新等人演出行動劇,演繹綠營4種經典選舉奧步,包括以自導自演的苦肉計,嫁禍競爭對手;利用電腦軟體,施展變臉技術,嫁禍「賣菜郎」(韓國瑜)與女人上賓館;找許多女姓出面指稱有「賣菜郎」的小孩;「終極抹紅」手法,指控收受紅色資本,讓「賣菜郎」成為「紅色代理人」。

律師葉慶元指出,最近網路上已經出現許多合成照,或把影片中的頭像,轉為候選人的頭像,這些情況都非常糟糕,只要韓陣營發現,就會立刻提告,選後也絕對不會撤告,一定追究到底。

韓陣營發言人何庭歡指出,韓辦最近向民眾徵選投稿選舉奧步108招,共計有4000多件投稿,顯見民進黨會出選舉奧步,已經成為全民共識。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7日出席競選辦公室召開的「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7日出席競選辦公室召開的「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們做不到!」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