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南投黨部也貼「921」口號 李正皓:集體失能與瘋狂

國民黨接連丟出921競選口號,李正皓感嘆:「這真的不是我熟悉的國民黨。」(圖擷取自李正皓臉書粉絲專頁)

國民黨接連丟出921競選口號,李正皓感嘆:「這真的不是我熟悉的國民黨。」(圖擷取自李正皓臉書粉絲專頁)

2020/01/07 0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邱烽堯一張「921」聯合競選文宣引發爭議,遭轟消費921大地震,然而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日前又同樣貼出「921」聯合競選文宣,為投票號次為1號的許淑華及馬文君拉票。親民黨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候選人李正皓對此在臉書感嘆地說「這真的不是我熟悉的國民黨」,並強調有太多跡象都顯示國民黨正處於集體失能與瘋狂的狀態。

李正皓表示,過去的國民黨,雖然不夠強悍,但至少保持儒雅;雖然未必接地氣,但最少不會接連消費傷痛,然而有太多跡象都顯示國民黨目前處於集體失能與瘋狂的狀態,從總統候選人的脫序、不分區名單不符民意期待,到邱烽堯與南投黨部為了催票,接連消費國殤921大地震,每個事件都證明了「瘋狂國民黨」的唯一結局就是滅亡。

李正皓指出,在民主時代中,政黨的滅亡不代表掉腦袋,反而代表改革與重生,李更強調,「我真的認為已經到了徹底讓國民黨砍掉重練的時候了」,唯有如此,國民黨才有可能真正浴火重生、重新被台灣人民所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