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夫婦催票 黃馨慧︰替大家爭一囗好空氣、一股正氣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到「大石里活動中心」替立委候選人黃韾慧催票。(記者許國楨翻攝)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到「大石里活動中心」替立委候選人黃韾慧催票。(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1/06 20:3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邵曉鈴夫婦,今天到聯袂到深藍票倉「大石里活動中心」與眷村民眾寒暄互動,並為國民黨西屯、南屯立委候選人黃馨慧催票,胡說,黃馨慧推動反酒駕、反空污,重視親子教育,雖然距投票只剩5天,她還是不打口水戰,撥亂反正,大家要支持她進入立法院,為大家爭一口好空氣。

黃馨慧表示,蔡英文上任後,一邊汙衊軍公教、大砍退休金,一邊又編列「前瞻預算」高達1.2兆元,這種兩套標準十分可惡,懇請大家支持她進入立法院,替大家爭一口氣,一囗好空氣及一股正氣,剩下最後5天也將全力衝刺催票、固票!

胡志強表示,今天受到基層民眾邀請,大家「一人一菜」寒喧續誼,這種正能量正是台灣最需要的,就像黃馨慧反空污、反酒駕及重視親子教育,選舉不打口水戰,這種優質候選人一定要支持,而台灣需要正能量,黃馨慧未來若進入立法院也可以改外號叫「正能量」。

因為這場選舉距離投票只剩下5天,全台藍軍都在喊「撥亂反正」,而6個月前第一位提出這句口號的人就是黃馨慧,所以今天不是來白吃的,我們吃大家一道菜,黃馨慧替大家爭一口氣,不讓大家再受委屈!

胡志強今天到「大石里活動中心」替黃韾慧催票。(記者許國楨翻攝)

胡志強今天到「大石里活動中心」替黃韾慧催票。(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