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韓國瑜消費黑鷹失事 館長爆氣:是不是人啊!

陳之漢(見圖)認為藍營為了勝選,什麼話都講得出來,竟然消費國軍黑鷹失事事件,痛批國民黨「是不是人啊」
?(資料照)

陳之漢(見圖)認為藍營為了勝選,什麼話都講得出來,竟然消費國軍黑鷹失事事件,痛批國民黨「是不是人啊」 ?(資料照)

2020/01/06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軍黑鷹直升機2日失事,造成8死5傷悲劇,藍營卻有立委候選人在造勢會場公開宣稱是當天民進黨在街頭拜票所致,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扯到「國運不昌隆」;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為此在直播中大罵,並砲轟「為了要勝選,你他X什麼狗屁都可以講」、「是不是人啊!」

陳之漢5日晚間直播時說,韓國瑜、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都在消費國軍,令人感到不可思議,軍人是中立的,不應該被用來選舉操作,藍營在選舉時竟把國軍死傷事件拿來發揮,利用軍公教年金加以炒作,「黑鷹失事跟這個有什麼關係」?

他痛批韓國瑜口中的「國運不昌隆」,「講這種話你還想要選總統,總統要有一個高度」,「要當總統的人講這些話,甚至要當立委都不應該講這些話」,但竟然也有藍營立委候選人稱民進黨拜票使直升機吊下來,「拜票跟飛機(直升機)墜落有什麼關係?」

他痛罵,國民黨「今天為了要勝選,你他X什麼狗屁都可以講」,但「有沒有想過家屬的心情,有沒有想過國軍將官、同袍的心情?」陳之漢批評,藍營只對著已經退役的軍人講,特別是「所謂的八百壯士」鐵票,就是那些年輕人心中「貪婪的老人」。館長說到這裡,又忍不住怒譙三字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