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扯「偷看小腿」 范世平傻眼:都在她的場子「性暗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三)為同黨立委候選人柯志恩(左二)站台,致詞時自爆國中每天看前面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導致成績一落千丈掉到放牛班,挨批歧視、物化女性。(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左三)為同黨立委候選人柯志恩(左二)站台,致詞時自爆國中每天看前面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導致成績一落千丈掉到放牛班,挨批歧視、物化女性。(資料照)

2020/01/06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為黨籍立委候選人柯志恩站台,韓致詞時說,以前在板橋海山國中念書時,每天看前座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導致成績一落千丈掉到放牛班,言論挨批物化女性。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傻眼直呼,韓國瑜怎麼都在柯志恩的場子講出「性暗示」的言論。

韓國瑜昨自爆,國二時在全校最好的一班,也是校內唯一的男女合班,「好死不死,我前面正好坐一個女孩,我每天看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後成績就一落千丈,從全校最好的班級掉到國三的放牛班」。

對此,范世平在三立新聞網《94要客訴》 節目上表示,韓國瑜在柯志恩的造勢場合上講出這番話,讓柯志恩整個人當場傻眼,而韓國瑜去年11月也在柯志恩的場子上說出「男人的生命是下半,女人的生命是上半」的「性暗示」的言論,讓他傻眼,「不知道他(韓國瑜)是不是跟柯志恩有仇」。

范世平也替柯志恩抱不平,直呼韓國瑜是不是中邪了,為什麼每次到柯志恩的場子都要講這種「性暗示」的言論,「柯志恩在淡江大學當過學務長,學務長就是處理性別平等的事情,怎麼可以在這種地方(造勢場合)講性暗示呢。」

范世平認為,韓國瑜這番「看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的言論,很像「日本電車癡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