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看女生小腿被批渣男 柯志恩反擊:玩笑話而已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中)5日出席造勢活動提到,就讀海山國中時,每天看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導致成績一落千丈;作家苦苓不滿批評「韓國瑜是渣男無誤」。(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中)5日出席造勢活動提到,就讀海山國中時,每天看女同學又白又漂亮的小腿,導致成績一落千丈;作家苦苓不滿批評「韓國瑜是渣男無誤」。(資料照)

2020/01/06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出席黨籍立委候選人柯志恩、林國春造勢活動,他自爆國二時前方女同學小腿又白又漂亮,他每天盯著看,最後成績就一落千丈被分到放牛班,此話遭作家苦苓批評「韓國瑜是渣男無誤」。對此,當天也在場的柯志恩就反擊苦苓,認為韓國瑜這段話「只是一句玩笑話」而已。

韓國瑜站台造勢在致詞時自稱當年國中時成績本來不錯,直到男女合班每天看前座女同學的小腿,「我就每天看著她那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以後成績就一落千丈」。苦苓不滿怒嗆,「男人的錯,都是女人造成」,這種想法就是歧視,功課不好不怪自己不認真聽講、不努力複習,反而怪女生的小腿太美,「韓國瑜是渣男無誤」。

對此,柯志恩在臉書反嗆苦苓是「男人的兩套標準」,表示任何藍綠政治人物如有歧視言行,都該被譴責,問題是到底如苦苓所言「真被歧視」,還是又一搬弄是非的選舉操作?

柯志恩諷刺,曾幾何時苦苓如此重視女性議題,也懂得對於「不該歧視女人」高談闊論?只是苦苓一根指頭指著韓國瑜、謝龍介大肆批判時,可反問自己用行動搞感情出軌、傷害自己的配偶時,有什麼資格罵別的男人是「渣男」、是歧視女人?

「沒錯,兩性平權很重要,但也不必無限上綱到連說一句玩笑話都要被扣上『歧視』的罪名!」柯志恩認為,要批評前是否應先問當天在場女性有無感到不悅、受辱或受歧視?她還也意有所指地說,如果嘴巴玩笑要被「譴責」,則用「身體力行搞外遇」的政治人物是否該「謝謝收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