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想幫親民黨說幾句話...顏擇雅發現這點後一席話反酸

顏擇雅原本說應該幫親民黨寫幾句話,卻發現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見圖)被排在親民黨分區第3名,反倒酸說難道「親民黨是想重振桃花黨的名聲嗎?」(資料照)

顏擇雅原本說應該幫親民黨寫幾句話,卻發現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見圖)被排在親民黨分區第3名,反倒酸說難道「親民黨是想重振桃花黨的名聲嗎?」(資料照)

2020/01/05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顏擇雅透露接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幫親民黨的拜票電話,「想說他這麼努力」,加上自己也很想「下架吳斯懷」,考慮幫親民黨寫幾句話,卻發現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被排在親民黨不分區第3名,酸說難道「親民黨是想重振桃花黨的名聲嗎?」

顏擇雅在臉書上表示,她接到「郭台銘的電話」(應是指郭台銘幫親民黨拜票的電話錄音),想說應該幫親民黨寫幾句話,結果卻發現親民黨不分區第三名是「最努力幫福建平潭拚經濟的宣明智」。

顏擇雅也提及,過去新聞指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真大膽,將曾公開宣稱「我是爛人」 的宣明智放這麼前面,「外面小孩這麼多,還把好友小孩誤認為自己親骨肉,不知是否這個經驗,讓他大力支持郭董『0到6歲國家養』的政策?他擔心他有漏掉沒養的親骨 ?」

顏擇雅笑說,台灣科技大亨那麼多,若論及對「社會新聞」的貢獻,是宣明智「遙遙領先」,更大酸「親民黨是想重振『桃花黨』的名聲嗎?」

顏擇雅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