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郁方缺席政見發表會 林昶佐酸:連韓國瑜都沒有拒絕了

台北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出席政見會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出席政見會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20/01/05 16:58

〔記者沈佩瑤、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下午舉行第5選區(萬華、中正區21里)立委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中國國民黨候選人林郁方缺席,稱選民都很了解他的政見是什麼,但明天將在立法院召開「告急催票記者會」,喊話抗惡法、反抹黑、下架民進黨。對此,民進黨支持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上場發表政見前受訪,頻呼「不能理解」,酸指連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都沒有拒絕出席政見發表會,「不太理解林郁方每次都不來的理由是什麼」。

林昶佐直言,林郁方選擇不來,卻另外開記者會,「我當然不是很理解這中間的輕重之分」,他認為政見發表會,是最願意花時間了解候選人政見的選民,一定會看的管道,跟記者會或直播的受眾不同,所以自己從上次參選到現在,都一定要來,對於想要放棄這些選民的候選人,「我不是很了解他的想法」。

林昶佐提到,過去4年,每半年就會準備一次問政報告,發給選區家家戶戶,如今要拚連任,資料很多,雖然每次演講場合都說得很熟練,但今天凌晨2點多,還特地起來把思緒順一下,應該沒有問題。

對於台灣民眾黨支持的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徐立信,在政見發表會中嗆聲,質疑雙林的政治獻金來源,呼籲應公布,並退回來自財團的贊助?林昶佐強調相關資料在公報中都清清楚楚,反諷徐立信的選舉看板是第一名的多,連黃金地段都看得到,「不要說我是一面都沒有,有些地方可能連林郁方都買不起」,回嗆徐立信應該沒必要跟別人爭論資源,大家都有眼睛。

林昶佐在政見發表會中,首先緬懷因黑鷹空難殉職的參謀總長沈一鳴,接著細數自己過去4年政績,砲轟對手林郁方曾擔任立委近20年時間,曾有5年時間未曾提案,質詢率更是低到被列入待觀察,他強調將以自己4年問政成績為基礎,繼續深化,包括爭取提升公托數量、推動各職業最低年金制度、國防自主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