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李彥秀請馬英九發春聯 高嘉瑜送親筆簽名春聯

馬英九在選前黃金星期天現身內湖挺李彥秀。(記者郭安家攝)

馬英九在選前黃金星期天現身內湖挺李彥秀。(記者郭安家攝)

2020/01/05 12:4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十分壓力,素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來勢洶洶,投票日最後一個周日,李彥秀今上午找了前總統馬英九陪掃內湖737市場,沿途向攤商握手拜票、發春聯,馬又再次發揮魅力,吸引民眾排隊握手領春聯,馬笑說,他對所有國民黨候選人都是有其必應,有需要他就來,不管情勢如何。

李彥秀表示,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內湖有很多建設,如文湖線沒有馬拍板定案,恐怕內湖交通會更糟糕,且馬也是半個內湖人,因為辦公室設在內湖,有時間、有空擋就願意就近協助她,把最關鍵的黃金周禮拜天留給她,要催出最後關鍵選票。

至於高嘉瑜今上午則在五分市場定點拜票、發個人春聯,不厭其煩在春聯上簽名,誠意十足,還對支持者說「謝謝美女、謝謝大哥」,展現親合力,吸引不少買菜夫妻、婆婆媽媽、年輕人排隊合照,還有圍觀的婦人說「剛剛還以為什麼明星咧。」

高嘉瑜在市場發春聯,不厭其煩簽名,吸引民眾排隊領。(圖:翻拍高嘉瑜直播)

高嘉瑜在市場發春聯,不厭其煩簽名,吸引民眾排隊領。(圖:翻拍高嘉瑜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