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黑鷹失事後菊、賴輔選被總統府譴責 柯P:我是看政論節目

媒體詢問菊、賴仍輔選的根據?台北市長柯文哲手比按電視遙控器表示「我是看政論節目的」。(記者蘇孟娟攝)

媒體詢問菊、賴仍輔選的根據?台北市長柯文哲手比按電視遙控器表示「我是看政論節目的」。(記者蘇孟娟攝)

2020/01/05 12:2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重大傷亡,更痛失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民進黨在第一時間宣佈暫停所有競選行程,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在4日受訪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還不是繼續跑行程」,引發爭議,總統府並表示譴責。被媒體問及消息來源,柯文哲今自爆,「好歹我是有看電視」,更有手比出按電視遙控器手勢說,「我是看政論節目的,我不會躺在那裡自己作夢夢到的」;但被問及是否未經查證就發言,柯文哲說,「如果電視上的東西還要我們自己去求證,那這個國家有問題,這個是媒體自律」。

柯文哲上午被問及日前發言指黑鷹事件後,陳菊、清德還續跑行程一事,總統府及蔡辦均發聲明澄清並表示譴責,柯文哲被問及此事先是說,「以我對民進黨的了解,特別要答什麼問題就表示他們心虛」,還說,既然這樣,他會收集資料後,再請發言人正式回應。

但媒體再追問他發言根據,柯文哲說,不會無緣無故造謠,並用手模擬比出按電視遙控器的動作說,「好歹我是有看電視,我也是有印象」;他說,完全沒有自己去憑空創造;被媒體指出,但府方已稱名嘴、電視所言是在造謠時,柯文哲又說,「他應該用反滲法控告電視好了,他應該譴責電視,怎麼會是我」,「我是看政論節目的,我不會躺在那裡自己作夢夢到了」。

他還說,如果電視上的東西還要我們自己去求證,那這個國家有問題,這個是媒體自律;又說,這種問題以我對民進黨的了解,特別去關注哪個題目,通常是那個有問題。

之後柯文哲話鋒一轉指出,國軍出意外事件,他不願意傷口灑鹽,但這事件一定要去查原因,不希望像普悠瑪事件,真正原因被抓出來,飛機掉下去要追究原因到底發生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