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大成砲轟「柯屁」假墨綠 批韓國瑜「唬爛」假庶民

喜樂島聯盟在台中市車隊遊行拜票,催政黨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高大成(右)砲轟柯P是「柯屁」,而且是「假墨綠」,韓國瑜則是假庶民,政策「唬爛」。(記者蔡淑媛攝)

喜樂島聯盟在台中市車隊遊行拜票,催政黨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高大成(右)砲轟柯P是「柯屁」,而且是「假墨綠」,韓國瑜則是假庶民,政策「唬爛」。(記者蔡淑媛攝)

2020/01/04 19:34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喜樂島聯盟催政黨票,今天在台中市車隊遊行掃街,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高大成說,喜樂島強調台獨,宗旨不會變,但方法可以調整,對於今晚台灣民眾黨在台中太原夜市辦造勢晚會,他直指柯P是「柯屁」、「假墨綠」向中國靠攏。

高大成抨擊,國民黨總說維持現狀,如果可以維持500年,也就是要求中國歷史的10分之1「我就挺你!」如果「統一仍能自由民主」我也挺你!

高大成也大罵韓國瑜是假庶民,總說「世上苦人多」,如果他把錢分給大家,世上就沒有苦人,「錢卻藏在口袋裡說世上苦人多,(其實)你最不苦!」高大成也說,韓國瑜只會嗆聲媒體,罵三立電視要改兩立,怎麼不說最挺你的中天電視,要改成「中共電視台」!

高大成再罵韓國瑜只會說要挖石油、蓋迪士尼,經不起檢驗就改口稱是理想,但這就是「唬爛」!他說,韓國瑜還罵蔡賴配是潘金蓮配武大郎,卻又在電視上學武大郎走路,被人家酸就嗆「恁爸等你!」高大成愈說愈氣,反嗆韓國瑜「小弟等你!」

高大成也評估,喜樂島可爭取到6%以上的政黨票,有2至3席的不分區立委席次,強調喜樂島堅持台獨路線,但是方式可以修改、調整,並且強調自己才是真墨綠,不是柯屁(P)是假墨綠,IQ高卻EQ零分。

喜樂島全拚政黨票,主席羅仁貴等人今天車隊遊行前先為黑鷹直升機迫降殉職將官禱告與默哀,羅仁貴之後表示,從1月1日起,已從台北市228公園誓師大會出發車隊遊行掃街,接著新北、桃、竹、中,再到雲嘉南高屏,全國走透透,希望拚過5%門檻,能在立院成立黨團,守護台灣主權,為台灣人打拚。

喜樂島聯盟在台中市車隊遊行拜票,催政黨票。(記者蔡淑媛攝)

喜樂島聯盟在台中市車隊遊行拜票,催政黨票。(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