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選輸「國民黨會有亡黨感」? 蔣萬安這樣說

蔣萬安不評論「國民黨會有亡黨感」的說法。(記者王藝菘攝)

蔣萬安不評論「國民黨會有亡黨感」的說法。(記者王藝菘攝)

2020/01/04 18:4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選舉委員會舉辦第十屆立委選舉電視政見會今天下午登場,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蔣萬安、吳怡農到達後,兩人握手寒暄。蔣萬安被問到,若是選輸,國民黨會有亡黨感?他強調,絕對不是某一個選區才是關鍵,認為不要拿特別一個選區看,事實上,整個國會席次,怎麼樣才能過半,對國民黨來講是最重要的。

被問到選區選情被視為關鍵選區,蔣萬安說,每個選區都非常關鍵,不只是台北市8席,各縣市每個區域委員都非常關鍵,對國民黨來說,希望可以過半,真的能推動一些福國利民的法案,符合民眾期待,才是最重要的。

被問到因代表國民黨重要的下一代,若選輸,國民黨會有亡黨感?蔣萬安強調,國民黨推出的都是一時之選,顯示國民黨在下一屆如果過半,能夠真的推動好的法案,照顧台灣民眾、為產業拚經濟,這才是符合民眾的期待,絕對不是某一個選區才是關鍵。

至於怎麼看亡黨感的說法?蔣萬安指出,外界有很多評論,在選戰最後階段,這部分他不評論,他仍認為不要拿特別一個選區看,事實上整個國會席次,怎麼樣才能過半,對國民黨來講是最重要的,國民黨區域委員都要做最後衝刺,鞏固好自己這一席。

蔣萬安說,最後只剩下一週的時間,他仍維持既定步調,堅持正面的選舉、勤走基層,一步一腳印、緊握每一雙手,這4年來每一天都沒有鬆懈 在基層傾聽民眾聲音,將他們意見畫作為在立院質詢的參考,最後階段繼續努力和民眾對話。

蔣萬安、吳怡農到達後政見會場後握手寒暄。

蔣萬安、吳怡農到達後政見會場後握手寒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