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倒數!朱立倫:國民黨以大局為重 匯集力量贏得勝選

選戰倒數,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以大局為重,匯集力量贏得勝選。(記者陳文嬋攝)

選戰倒數,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以大局為重,匯集力量贏得勝選。(記者陳文嬋攝)

2020/01/04 13:4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南下為立委候選人李雅靜輔選表示,選戰進入倒數時刻,候選人全力衝刺,國民黨以大局為重,透過造勢匯集力量,團結贏得勝選。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南下為黨籍鳳山區立委候選人李雅靜輔選,他表示,選戰進入最後一個星期,他特別南下高雄為李雅靜加油,肯定李雅靜非常認真、腳踏實地,在鳳山區獲得好評,他對李雅靜充滿信心,希望民眾在最後的關鍵時刻,能夠支持李雅靜。

由於朱立倫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媒體問他選情如何?朱立倫指出,黑鷹失事舉國哀悼,國民黨停止2天競選活動,舉辦追悼會,也到禮堂致哀,並慰問家屬。

朱立倫說,選戰進入倒數時刻,選將們今起全力衝刺,下午是大台南地區造勢活動,接著就是嘉義、北市凱道,最後在高雄、新北市,希望透過不斷努力,匯集更多力量,讓黨籍候選人能夠勝選。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會一步一腳印,最後的關鍵時刻,沒有人為個人思考,會以大局為重,呼籲支持者回到國民黨大家庭,大家團結為中華民國打拚。

朱立倫今為鳳山區立委候選人李雅靜輔選。(記者陳文嬋攝)

朱立倫今為鳳山區立委候選人李雅靜輔選。(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