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失事》穩定軍心 蔡英文今召開「國防軍事會談」

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總統蔡英文(中)今(3日)上午十時將在總統府內召集軍事將領及國安會幕僚,召開「國防軍事會談」,掌握國安並穩定軍心。(記者江志雄攝)

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總統蔡英文(中)今(3日)上午十時將在總統府內召集軍事將領及國安會幕僚,召開「國防軍事會談」,掌握國安並穩定軍心。(記者江志雄攝)

2020/01/03 05:57

首次上稿 01-02 23:24
更新時間 01-03 05:57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國軍黑鷹直升機發生重大傷亡事件,總統府昨晚(2日)表示,蔡英文總統將於今天(3日)上午八時將前往國軍三軍總醫院,探視傷者,也將前往靈堂上香致意,慰問罹難者家屬;蔡總統並在上午十時將在總統府內召集軍事將領及國安會幕僚,召開「國防軍事會談」,掌握國安並穩定軍心。

總統明早將探視傷者 並赴靈堂上香

蔡總統昨晚透過臉書表示,事故來得突然,在從宜蘭趕回空軍松山指揮部後,她也慰問了其他罹難官兵的家屬。除表達了最深的哀悼,並指示國防部全力協助治喪事宜,後續的撫卹,一定要從優、從寬、從速辦理。

總統府晚間表示,蔡總統在事故第一時間接獲國防部長嚴德發報告,隨即在總統府聽取相關簡報,並指示各相關單位動員全力救難。隨後,總統完成既定的府內接見行程後,再次邀集國安幕僚,全程掌握最新搶救進度。

在聽取進度後,蔡總統指示取消原訂昨日下午的全部行程,並要求競選總部發布停止競選活動3天。下午親自前往宜蘭金六結營區,關心搜救進度,並慰問沈一鳴遺孀。在金六結營區行程結束後,總統便驅車前往國軍松山指揮部慰問其他罹難同仁的家屬。

而為確保國家安全、維持國防運作與穩定軍心,總統也將於今日上午十時,在總統府內召集軍事將領及國安會幕僚,召開「國防軍事會談」,並聽取國防部的簡報,掌握並國防安全概況,並訓勉國軍恪守崗位,衛護國土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