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鷹失事》沈一鳴罹難 馬英九驚訝:他是國家重點栽培的人才

對於參謀總長沈一鳴等人罹難,馬英九一度驚訝說,沈一鳴是國家重點栽培的優秀人才。(記者張瑞楨攝)

對於參謀總長沈一鳴等人罹難,馬英九一度驚訝說,沈一鳴是國家重點栽培的優秀人才。(記者張瑞楨攝)

2020/01/02 19:38

〔記者張瑞楨、張軒哲/台中報導〕國軍黑鷹直昇機今天墜毀,參謀總長沈一鳴等八人罹難,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於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江啟臣、楊瓊瓔的輔選行程中說,上將沈一鳴是他當總統時任命的空軍司令,是非常優秀的軍官,也是國家重點栽培的人才,他得知噩耗,內心沉痛,馬英九原訂今夜參加楊瓊瓔的大雅造勢大會,此造勢大會也因哀悼死者而取消。

馬英九於總統任內,曾於2016年3月主持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UH-60M黑鷹直升機的成編典禮,並登機參觀直升機性能,馬英九昨天說,沈一鳴是優秀軍官,當年更是購買幻象戰機的首席試飛官,他聽到噩耗,內心感到非常的沉痛,遺憾一位這麼優秀的將領,就這樣喪生!

馬英九今天中午,與競選連任的江啟臣一起用餐時(不公開行程),對沈一鳴等人殉職一事,有諸多感慨,據江啟臣轉述,馬英九相當讚揚沈一鳴,得知噩耗時顯得很驚訝,馬英九說,沈一鳴是國家重點栽培的將領人才,還是空軍帥哥,他相當難過與惋惜。

江啟臣則說,沈一鳴是一表人才、正直且負責的軍令最高將官,他對沈一鳴評價很高,沈一鳴是承平時期,因飛機失事而殉職的最高階將領,國家損失優秀人才,相當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