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泛綠陳定南基金會董事長 公開挺黃定和

陳定南基金會董事長林光義(右)今天表態力挺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定和,左為黃定和妻子游琇淳。(記者江志雄攝)

陳定南基金會董事長林光義(右)今天表態力挺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定和,左為黃定和妻子游琇淳。(記者江志雄攝)

2020/01/01 19:09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被視為泛綠陣營的宜蘭縣陳定南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光義,今天以選賢與能考量為由,公開表態力挺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黃定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競選總部表達尊重。

時代力量黃國昌造訪陳定南紀念館,黃定和妻子游琇淳也現身,林光義當眾表示,黃定和是他的學生,這次退出國民黨改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宛如「棄暗投明」、「改邪歸正」,兩大黨提名的,他都不挺,唯一支持黃定和。

林光義意有所指地說,民進黨提名的立委人選,有些讓人看不下去,他投票原則選賢與能,哪一個品德能力較好,就會公開力挺,沒什麼避諱。

總統選舉方面,林光義表明要投蔡英文與賴清德,確保台灣本土政權與自由民主價值,但政黨票不一定會投給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