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流再現?蔡其昌酸:天氣很暖和 今年是暖冬

蔡其昌表示,曾永權聲稱韓流再現,是對藍營內部支持者喊話,但事實大家心理有數。(記者蔡淑媛攝)

蔡其昌表示,曾永權聲稱韓流再現,是對藍營內部支持者喊話,但事實大家心理有數。(記者蔡淑媛攝)

2020/01/01 16:53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國民黨秘書長、肩負選戰操盤手的曾永權接受媒體專訪時,聲稱韓流再現,藍營選情升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陪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車隊掃地時回應,「不會啊!天氣都很暖和」、「今年是暖冬,沒有這種感覺!」但他也向綠營支持者催票:「對手這麼有信心,我們不出來拉票、催票,可以嗎?」

蔡其昌說,曾永權這個說法是對藍營內部支持者的喊話,但事實大家心理有數,「難道曾秘書長要說他們選情糟糕嗎?」他也說,曾永權鼓勵藍營支持者、說選情好,我們「綠營在最後關頭也要加倍催票!」

蔡其昌重申,捍衛台灣民主、支持蔡英文和民進黨的立委的鄉親,一定要出來投票,他對台灣派的選舉很有信心,除了部分席次穩定領先,其他的席次也非常有機會「訴求8席全上、台中全贏」,最後關頭加把勁、一定返鄉投票。

蔡其昌認為,對手喊會上幾席立委的說法,都是鼓勵自己的支持者,所以沒什麼意義。

莊競程也說,在北北屯跑基層愈跑愈有信心,從不認識到支持,還有選民掃街時會拿糖果給他,再加上蔡其昌數次助選加持,以及小英總統第四度站台助選,很「有信心一定可以翻轉北北屯!」

蔡其昌也強調,能為大家守住民主自由的只有民進黨立委,呼籲北北屯鄉親給莊競程一次機會,一次翻轉北北屯的機會,只要大家願意再多投一票,莊競程優秀、形象好、而且一點也不親中,也不會提案讓對岸的眷屬享受台灣健保,也不會制定對台灣不太有利,卻對中國很有利的法案「優勝劣敗很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