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指遭特定陣營醜化攻擊 柯又嗆:裝睡的人不會醒

陳菊在臉書貼文,指自己與團隊過去12年在高雄市的努力與付出,遭扭曲鬥爭、抹黑醜化,甚至無中生有的人身攻擊,似在暗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柯今早受訪則說「裝睡的人不會醒」。(記者羅沛德攝)

陳菊在臉書貼文,指自己與團隊過去12年在高雄市的努力與付出,遭扭曲鬥爭、抹黑醜化,甚至無中生有的人身攻擊,似在暗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柯今早受訪則說「裝睡的人不會醒」。(記者羅沛德攝)

2020/01/01 12:19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在臉書貼文,指因特定陣營選舉操作,她與團隊過去12年在高雄市的努力與付出,遭扭曲鬥爭、抹黑醜化,甚至無中生有的人身攻擊,似在暗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柯今早受訪則說「裝睡的人不會醒」。

柯文哲再度連番問陳菊當「任內欠債多少、錢用去哪裡、現在利息一年是多少、當年還債計畫自償性怎麼寫、債務對現在高市政產生什麼問題」?如果她認為制度不公平,前總統陳水扁執政8年,蔡英文總統執政也快要4年,這12年當中,為何不去修財政收支劃分法?

柯說,他昨天去看高雄市議會,建築空了8年,磁磚都掉落,快要變鬼屋了,不要講一大堆屁話,「笨蛋,政治的基本問題在執行力」,國家財產是這樣用的是不是?隨便租也有錢,怎麼可以說欠債,這就是行政怠惰,被罵就講東講西,還是沒有回答問題。

媒體追問,柯這場記者會會被質疑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打陳菊嗎?柯稱,「我有說我支持韓國瑜嗎」?他看到韓不對也會講啊,是非對錯,你看到不對就說不對,那個要改嘛,現在卻是黨同伐異,只要講到負債,就說你在幫韓助選,拜託喔,用意識形態治國,用顏色在區分、在解決問題,這就是台灣最悲哀的地方,所以他說比藍綠更重要的是黑白,比統獨更重要的是是非,藍綠都用意識形態對抗來解釋問題。

至於柯曾說,如果民進黨對他出手,他在最後一秒就宣布支持韓國瑜,柯今表示,這是在警告民進黨,有時候網軍打得太過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