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評自己像批「殺父仇人」 黃暐瀚跨年夜正面槓上ptt酸民

媒體人黃暐瀚在跨年夜長文點名ptt酸民。(資料照)

媒體人黃暐瀚在跨年夜長文點名ptt酸民。(資料照)

2020/01/01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人黃暐瀚日前在廣播節目上談到「國民黨將要消失」論點,遭到部分網友在PTT上大加撻伐;對此,黃暐瀚在昨深夜感嘆,2019年發生許多事情,針對部分鄉民像批評「殺父仇人」般批評他一事,黃暐瀚選擇點名「活在PTT,還亂發腦補文的網友們」,要他們「好了啦」。

黃暐瀚表示,2019年最大的悲傷是父親罹癌逝世,而父親「不要欺騙自己」的教誨他牢記心中;話鋒一轉,他嘆「人無法欺騙的,是自己」,即便「全世界都信你了,以為你是真知灼見了」,但是真是假,「夜深人靜,你自己知道」。

他表示,日前因「沒名沒姓、不必盡信」文章談到PTT,當時引發爭議,他致歉之後開始學會看PTT,但「沒有帳號」,沒有、也不可能「著迷」得起來;黃暐瀚指出,鄉民對他如「殺父仇人」般,多以謾罵和腦補居多的內容攻擊,「好像我是什麼垃圾人渣一樣」,而近期只要他談到政治和選戰,最多的貼文就是「韓暐瀚」、「姓馬變姓韓」、「要養三個孩子」等。黃暐瀚不滿直言,這些網友難道就不能分析、好好討論政局和選情,「只會PO些無營養內容自High?」。

至於他在廣播中談到「國民黨將要消失」一事,不免又被鄉民討論;黃暐瀚直接貼出其中一篇連結,點名發文者「High沒關係,不要亂寫啊」,更強調既然發文者直言「知道」他的帳號,那麼希望發文者馬上把這個帳號公布出來。除此之外,他更嗆爆表示,發文者解答出來,就請他上節目、「叫你聲大哥,還請你吃雞排」。

文末,他隔空喊話,要「亂發腦補文的網友們」適可而止。這篇2019年最後貼文湧入不少打氣的留言,但底下也有酸民嗆「用自己老爸出來背書,我只能說佩服而已」,讓黃暐瀚火大反擊,要留言者「把文刪了,或是滾遠一點」。

酸民留言和黃暐瀚的回應也引起網友關注。(翻攝黃暐瀚臉書)

酸民留言和黃暐瀚的回應也引起網友關注。(翻攝黃暐瀚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