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滲透法》劉世芳︰特定團體與國台辦裡外唱和 滑天下之大稽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民進黨立委於議場內高呼口號慶賀。(記者羅沛德攝)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民進黨立委於議場內高呼口號慶賀。(記者羅沛德攝)

2019/12/31 16:15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立法院院會稍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在三讀後發言表示,很多朋友受到不實訊息影響,跟著恐懼、仇恨甚至抹黑「反滲透法」,但是她要強調,保衛國安跟人權絕對可以取得平衡。她並批評,在國內有若干政治團體與中國國台辦遙相呼應,相信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劉世芳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今年初提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之後,民進黨政府加快腳步修正國安五法,但這樣的修法仍然不夠,因為中國統戰的資金已經透過各種方式滲透到台灣各個層面,所以才需要再制定「反滲透法」。

對於日前中國國台辦批評「反滲透法」是綠色恐怖、開民主倒車等,劉世芳表示,這根本是胡說八道,「曾經開坦克車鎮壓學運的中國,竟然說台灣開民主倒車,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她也感嘆,在國內偏偏還是有若干政治團體,與中國國台辦遙相呼應、裡外唱和,用一些假訊息、政治語言來阻擋,大家應該都看得很清楚。

她強調,這些日子以來,很多朋友受到影響,跟著恐懼、仇恨甚至抹黑「反滲透法」,但是保衛國安跟人權絕對可以取得平衡。她也透露,近來在選區內,不管是宗教或台商團體,經過溝通之後,其實同意立法的都超過9成,證明主流民意就是要修「反滲透法」,這跟目前選舉的腳步沒有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