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竹市鄭宏輝是國會能否過半的最關鍵席次

蔡英文總統(右)說,竹市鄭宏輝是民進黨國會能否過半的最關鍵席次!(記者蔡彰盛攝)

蔡英文總統(右)說,竹市鄭宏輝是民進黨國會能否過半的最關鍵席次!(記者蔡彰盛攝)

2019/12/31 14:59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蔡英文總統下午到新竹市天公壇、富美宮參香,受到熱情民眾簇擁歡迎,她多次強調民進黨國會過半的關鍵,就是新竹市鄭宏輝這一席,她說鄭宏輝是柯建銘的徒弟,而最好的市長林智堅也是,加上蔡英文當選總統,她承諾四個人合力,未來一定讓新竹市大發展!

蔡英文說,投票前最後幾天大家趁拜年的時候,順便把所有的朋友通訊錄都找出來,一邊問候新年好,一邊拉票、催票,固票,確認大家都去投票,她為何如此在意鄭宏輝這一席?因為國會需要戰將,國會如果沒有過半,一切都會回到原點,那三年半以來的改革就會被翻轉,國會過半關鍵一席就在鄭宏輝。

蔡英文說,因為鄭宏輝是柯建銘的徒弟,而全國最好的市長林智堅也是,加上蔡英文當選總統,她承諾四個人合力一定讓新竹市大發展!

她說,近二十年來台灣經濟一直無法大步向前走,今年已有七千多億元回流,她相信明年一定會再增加,加上外商回台投資,以及在地企業加碼投資,是近來罕見的投資潮,她承諾將好好落實這些投資案,讓台灣經濟成為有史以來最大、最有動能的時刻。

各國為何會將最先進、最敏感的的投資放在台灣?因為台灣是個安全、民主、自由的地方,智慧財產權可以保住、不怕遺失,也因此人才集中在台灣,不會往威權地方走,所以民主自由是台灣進步最重要的基礎,希望下一個階段可以啟動台灣另一個經濟快速成長。

她說,如果大家有決心保護台灣,那就請大家都去投票,讓世界聽到台灣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