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見錄影前「先熱身」...周佳琪到東隆宮發誓 張怡面嗆周亂插旗

周佳琪在溫王爺面前發誓。(記者陳彥廷攝)

周佳琪在溫王爺面前發誓。(記者陳彥廷攝)

2019/12/30 14:3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選委會今天舉辦立委政見發表會的錄影,第二選區預計下午才開始,但早上就已聞到火藥味,國民黨候選人周佳琪早上先到屏東地檢署提告,隨後回到選區的東港鎮,向東港東隆宮王爺發誓,不過,行程卻遇到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的張怡踢館,張怡直接殺到東隆宮向周陣營人員嗆聲「為什麼要插旗在我的競總!」直接怒甩周的旗幟,兩個女人間的戰火升溫。

屏東第二選區共有9人參選,國民黨提名議長周典論之女周佳琪,民進黨唯一支持無黨籍現任立委蘇震清,時代力量則與律師張怡結盟。今天下午將進行政見錄影,不過,戰場早上就已交火,周佳琪先赴屏東地檢署提告蘇震清,張怡則是殺到東港當面嗆周陣營。

周佳琪按鈴控告後表示,蘇震清以鋪天蓋地的看板、布條造謠抹黑周佳琪,今天上午周佳琪對蘇震清提出加重毀謗罪及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告訴,並譴責蘇震清這種造謠、抹黑、栽贓的惡行。隨後周佳琪並前往東港東隆宮,在王爺公前發誓,她清清白白參選,絕對不會賄選,若在這次選舉期間有涉及不法,馬上退選、退出政治。

周的布條或旗幟惹來其它候選人不滿已非首遭,競總位於潮州的張怡在周佳琪發誓尾聲趕到東港東隆宮,除當面嗆該陣營的縣議員李世淦外,更在周的工作人員面前怒摔周的旗幟。

「我已經請你們要拆除了!」張怡嗆聲,競總週邊50公尺是該候選人所懸掛之處,她已經請周的工作人員拆除,卻至今不理不睬,侵門踏戶的行為惡質,更別說有人車禍住加護病房要調監視器卻發現被周佳琪的旗幟遮住,邊說邊把旗幟擲地,更嗆「妳周佳琪搞什麼飛機」、「屏東是妳們的嗎?」,強調總部門口還有周的旗幟,要求周把布旗收回去。

張怡當面怒嗆周陣營侵門踏戶的插旗行為。(記者陳彥廷攝)

張怡當面怒嗆周陣營侵門踏戶的插旗行為。(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