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互詰問2》韓國瑜強調心中有神明:從來不喝酒抱女人

韓國瑜表示:「我心中有神明,做什麼事情都不敢亂來,包括人家說我喝酒抱女人,對不起,我從來不抱,因為我有神明啊,我每天晚上睡覺前唸佛經」。(圖擷取自本報直播)

韓國瑜表示:「我心中有神明,做什麼事情都不敢亂來,包括人家說我喝酒抱女人,對不起,我從來不抱,因為我有神明啊,我每天晚上睡覺前唸佛經」。(圖擷取自本報直播)

2019/12/29 16:17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今天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辯論中多次講到「喝酒抱女人」是外界對他的抹黑,在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詢問政策時,也以「我心中有神明,做什麼事情都不敢亂來」回應,並再次自己強調,「人家說我喝酒抱女人,對不起我從來不抱,為什麼,我有神明啊,我每天晚上睡覺唸佛經」。

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分為申論、四報一社媒體提問、交叉詰問和結論等4階段。宋楚瑜提問時說,韓國瑜團隊提出的政策常常不被社會接受,「要小心身邊的馬幫團隊,你能不能承諾(執政)不會掉到9%滿意度?」

韓國瑜回應時接續他自己上階段的「有神論?無神論」主題。韓國瑜說,他爸爸活到84歲,一輩子都是無神論,過世前把他叫到床邊說「兒子世界上有神欸」,他問父親「爸爸你看到了嗎? 聽到了嗎?」父親都搖頭,只說「我已經感覺到了」。

韓國瑜強調,人民投票給政治人物,「我們要造福人民?還是造孽?我們幫人民好好做事上天堂,我們為非作歹造孽就有可能下地獄,所以我講我心中有神明,做什麼事情都不敢亂來,包括人家說我喝酒抱女人,對不起,我從來不抱,因為我有神明啊,我每天晚上睡覺前唸佛經」。

韓國瑜轉而繼續批評蔡總統,「我懷疑你領導的民進黨團隊到底能不能夠敬天畏神?做的事情到底有沒有違背天理道德?違背台灣人民對你們的殷殷期盼!」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