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互詰問4》宋:選不亂抱女人的人 蔡︰特偵組是前朝東廠

2019/12/29 16:10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強調,沒有重啟特偵組的必要,且特偵組是馬王政爭時代的東廠。(取自本報直播)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強調,沒有重啟特偵組的必要,且特偵組是馬王政爭時代的東廠。(取自本報直播)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總統大選交互詰問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再問民進黨政府不清廉、是否要重啟特偵組問題,蔡英文痛批韓主張重啟特偵組才是干預司法,拿來做為政爭工具;宋楚瑜則妙回說,「選一個又會做事、又不A錢,還不亂抱女人的人,不是很好嗎?」

韓國瑜問蔡說,「妳的團隊清廉嗎?民進黨派系嚴重嗎?要重啟特偵組嗎?未來若妳連任,要讓台灣人民繼續惡夢嗎?」

蔡英文表示,韓的問題已在3次政見會提出過,今再提一次,她再次回答;蔡表示,韓只有重啟特偵組政見,「因為你說我貪污但你從未提出具體證據,就是因為拿不出證據,就說要設特偵組來查」;但特偵組只是任務編組,我們還有眾多檢察官,職司犯罪偵查,且檢察一體,整個體系可互相支援,重大案件高檢署長還可指揮,因此沒有重啟特偵組的必要,且特偵組是馬王政爭時代的東廠,現還要用同樣方法查沒證據的指控,根本是干預司法、做為政爭工具。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強調,「選一個又會做事、又不A錢,還不亂抱女人的人,不是很好嗎?」。(取自本報直播)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強調,「選一個又會做事、又不A錢,還不亂抱女人的人,不是很好嗎?」。(取自本報直播)

宋楚瑜說,韓國瑜「沒問我有沒有貪污,謝謝你的肯定」,省府團隊十萬人經手的錢超過上兆,發包工程以十萬件為基礎,上樑正下樑就不歪,管好你自己、家人、部屬,對岸也在要求,難道我們不能做相同標準嗎?人民才因此懷念蔣經國時代,大道之行也選賢與能,選又廉又能的人,「選一個又會做事、又不A錢,還不亂抱女人不是很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