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辯論會》中國網友:韓國瑜沒水平、無厘頭、沒戲

總統選舉唯一一場辯論會29日在公視舉行。(記者方賓照攝)

總統選舉唯一一場辯論會29日在公視舉行。(記者方賓照攝)

2019/12/29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辯論會今日(29)登場,3位總統候選人激烈交鋒,不僅台灣民眾關注,連中國網友都在鎖定這唯一一場的辯論會,沒想到有不少中國網友表示「韓國瑜的問題相當無厘頭、沒戲」,也有人覺得比辯論綜藝節目精采。

今日的總統辯論會引起中國網友關注,還有人發文「有『梯子』(翻牆)的同學可以去看韓國瑜了」,紛紛在社群網路上進行討論,除了出現「挺韓黑蔡」言論外,沒想到也因為韓國瑜在辯論會上的表現,而出現不少「反韓」留言。

有中國網友認為「問神,這個問題怎麼這麼無厘頭」、「韓國瑜真的沒水平、問人家是不是有神論者,是不是認為舉頭三尺有神明,簡直有病」、「看辯論,看著韓國瑜罵完這個罵那個,坐實台灣川普了」、「用攻擊別人做為宣傳手段,韓沒戲」。

還有中國網友留言「看台灣的總統選舉電視辯論,民主真是一個有天然吸引力的制度」疑似羨慕台灣有選舉自由、更有人覺得相當精彩,覺得選舉電視辯論會比《奇葩說》(中國辯論綜藝節目)好看多了。

中國網友在社群上即時討論這場總統辯論會。(圖擷自微博)

中國網友在社群上即時討論這場總統辯論會。(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