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王定宇遭國民黨約談 台南里長周翊庭退黨

里長周翊庭(右3)日前出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造勢場合,遭國民黨要求約談,他不滿國民黨未經求證就捕風捉影,宣布退黨。(資料照)

里長周翊庭(右3)日前出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定宇造勢場合,遭國民黨要求約談,他不滿國民黨未經求證就捕風捉影,宣布退黨。(資料照)

2019/12/29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台南市東區里長聯誼會會長、南聖里長周翊庭,日前公開力挺民進黨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王定宇,遭國民黨考紀會打電話要求約談。周翊庭強調,他身為里長聯誼會會長,態度必須中立,兩邊的造勢都會參加;他不滿考紀會未經求證就捕風捉影,因而宣布退黨。

綜合媒體報導,周翊庭有將近25年的國民黨齡,先前更曾召集21名里長連署,力挺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投入台南市第6選區的立委選戰。不過,周翊庭24日出席洪秀柱對手王定宇的造勢場合,並公開稱讚王定宇「真的有在做事」,引發「綠營拔樁成功」的說法。

周翊庭強調,他雖有國民黨員身分,但競選期間一本初衷,以中立立場審視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候選人,兩邊造勢場合只要有邀他就會出席。然而國民黨考紀會卻捕風捉影,不經求證就打電話來要求約談,甚至要糾正他,此等輕率急躁之舉讓他深感痛心,因而決定退出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