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東實名制車票開搶 民進黨青年部籲青年返鄉投票

民進黨青年部今下午舉辦街頭宣講活動,盼呼籲青年朋友積極返鄉投票。(記者彭琬馨攝)

民進黨青年部今下午舉辦街頭宣講活動,盼呼籲青年朋友積極返鄉投票。(記者彭琬馨攝)

2019/12/28 18:33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2020大選當天返鄉列車車票今天凌晨12點正式開賣,由於花東地區火車票往往一票難求,今年透過實名制買到火車票的花蓮大學生王家緯,今天下午參與民進黨青年部主辦的街頭宣講活動時受訪表示,過去的車票真的非常難搶,推動實名制後,花東居民有特別管道能訂到車票,不用再人擠人搶破頭;台東地區青年陳汶軒則說,過去都要站4小時才能回到台東,如今有屬於台東人的票,她非常感謝花東民進黨立委劉櫂豪、蕭美琴的努力。

陳汶軒說,自己過去從未投過票,這是第一次買票回家投票,因為感受到此次投票對台灣未來有重要影響;她也說,台東在過去一段時間國民黨長期執政,議員只有一席是民進黨,她認為這種不平衡的狀況非常不好。

今年大三的王家緯說,花蓮前縣長傅崐萁做的許多事讓他感覺焦慮,因此認為要站出來支持民進黨立委蕭美琴,身邊有許多朋友也非常關注此次傅崐萁與蕭美琴的選舉。

由民進黨青年部主辦的「花蓮台東好山好水呼喚你身分證U、V開頭青年約定好返鄉投票」記者會,今天下午在台北車站街頭開講,呼籲年輕朋友積極參與公共事務、返鄉投票。街頭宣講自12月接連在台北多個捷運站、轉車地點展開,共將舉辦50場,盼能藉此呼籲年輕朋友在大選當天積極返鄉投票。

以實名制訂到車票的青年朋友秀出大選當天的返鄉車票。(記者彭琬馨攝)

以實名制訂到車票的青年朋友秀出大選當天的返鄉車票。(記者彭琬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