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行程馬不停蹄 侯友宜:我不是母雞、是「友雞」

侯友宜表示,他是「友雞」,絕對不會是母雞,永遠跟大家站在一起。(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表示,他是「友雞」,絕對不會是母雞,永遠跟大家站在一起。(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28 13:2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早出席新北市第3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近日力拚輔選行程的侯友宜被問到是否積極扮演「母雞」角色,他強調,自己是「友雞」,絕對不是母雞,永遠是大家的朋友,希望能跟候選人站在一起,帶給中華民國希望。

侯友宜表示,現在除了忙市政也要兼輔選,他叫「友雞」,絕對不會是母雞,跟現在推的「有機」一樣,希望跟候選人站在一起,讓大家吃得健康、吃的快樂,帶給中華民國希望,他永遠是大家的好朋友,只要同心同力創造地方繁榮,團結中華民國。

侯友宜指出,很多朋友都希望能去幫忙加油打氣,他在不影響市政的前提,一定把時間空出來。只要支持中華民國、讓地方繁榮,不分黨派都願意站出來力挺。李翁月娥長年在議會接地氣,她如果去中央就可以和地方並肩作戰,未來三重一定能打造更大的行政中心,有完整醫療體系來照顧老人小孩。

朱立倫則說,李翁月娥是個很特別的案例,不但獲得國民黨的支持,也獲得無黨籍的支持,她是台灣民主的考驗,是不是一定先考慮藍、綠,還是真正考慮實實在在、腳踏實地為民服務的好代表。

面對昨天傳出競總成立招募走路工消息,李翁月娥也感嘆,選舉現在這麼負面,昨天在網路傳出今天來喊「凍蒜」可以領錢,但今天來的都是志工。知名小說家瓊瑤說過,「她25歲結婚、26歲離婚,媽媽說這顆臭雞蛋你咬一口還會咬第2口嗎?」三重應該要改變、進步,拜託大家支持。

李翁月娥表示,先前朱立倫大力推荐邀請侯友宜來力挺,非常感謝2位正能量的加持,一直以來都跟2位很好,他們都是對這個社會最加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