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言大選藍軍慘烈 黃創夏:選後國民黨中央恐完全解體

黃創夏認為,藍營人士放任吳敦義、韓國瑜亂搞,把國民黨弄到滅亡。(資料照)

黃創夏認為,藍營人士放任吳敦義、韓國瑜亂搞,把國民黨弄到滅亡。(資料照)

2019/12/28 06:04

首次上稿 00:24
更新時間 0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投票日倒數,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國民黨黨中央將在大選投票日後分崩離析,倖存的立委當選人以及目前藍營各縣市首長將形成諸侯自立局面,百年政黨在1年內,被吳敦義、韓國瑜搞到日薄西山。

黃創夏在《今日新聞Nownews》專欄指出,目前已能確定國民黨2020年大選過後「戰況慘烈」,所有生存下來的立委當選人、藍營縣市首長,握有的選票也都是自己耕耘而得,完全不必繼續在意沒用的黨中央,不但要錢沒錢、要人沒人,還充滿自私自利、權謀算計。

黃創夏認為,韓國瑜敗選之後,將悲淒地獨自一人面對整個「罷免」末路的最後一段時光,而屆時若吳敦義不辭去黨主席職務,也不會有人理他,讓吳自己獨守空屋,當個「空頭總司令」;朱立倫重新入主的機會也相當渺茫,只要韓國瑜得票數高於朱立倫2016年的「381萬票」,朱就沒氣勢爭取黨主席大位。

黃創夏強調,國民黨在這1年以來可說是「一步錯、步步錯」,黨內人士每個都在「鄉愿」,讓韓國瑜的野心、吳敦義的私心交織、胡搞瞎搞,現在大家只能當個局外人,親眼見證百年政黨讓自己逐漸日薄西山。

黃創夏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