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風了! 北港朝天宮董座挺小英 鹿港天后宮也跟進

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圖中)在臉書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圖中)在臉書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資料照)

2019/12/28 06:00

首次上稿 00:14
更新時間 0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治立場偏藍的雲林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日前表示,他會讓同樣姓蔡的總統蔡英文「絕對感到溫暖」,證實將力挺蔡英文,現在連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也公開表態支持蔡英文,也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選情雪上加霜。

身兼北港鎮代會主席的蔡咏鍀,去年底在雲林縣長選舉時支持國民黨雲林縣長張麗善,傳出張派人士多次與蔡咏鍀接觸、希望其支持韓國瑜選總統,但得到的回應都是,「可以支持張嘉郡,但總統局將支持蔡英文」,明白拒絕支持韓國瑜的要求。日前他受訪也強調,他會讓同樣姓蔡的蔡總統「絕對感到溫暖」。

繼蔡咏鍀表態後,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26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的個性不是看風向,直直地走,我希望中華民國台灣要正向選一位優秀的領導人,三個;以排除法計算,您的抉擇會哪位?我個人選擇挺蔡英文,認同與否請勿攻擊,拜託您們,感恩。」他並貼出英德配的照片。

由於鹿港天后宮是彰化的信仰中心,主委張偉東在選前10多天公開表態力挺蔡英文也引發熱議,有網友留言表示,「支持蔡總統連任」、「我挺顧台灣的,不要嘴巴說顧台灣行為卻靠中共的」、「力挺蔡英文」、「這也是民主的真諦,每人都有各自所支持的決擇!」連前文化局長陳文彬也到張的臉書留言「謝謝」。

對於反對他支持蔡英文的人,張偉東也不厭其煩的在底下留言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