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抹紅 周佳琪陣營再爆蘇震清赴中時間表

周佳琪陣營再召開反抹紅記者會。(記者陳彥廷攝)

周佳琪陣營再召開反抹紅記者會。(記者陳彥廷攝)

2019/12/27 18:26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第二選區立委選情酣戰,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周佳琪陣營認為遭無黨籍對手蘇震清抹紅,已連兩天召開「反抹紅」記者會反擊,今天再加碼蘇震清2011、2012及2014年進出中國的時間表。

周佳琪陣營已連兩天由發言人盧玟欣及競總副總幹事李世淦召開記者會,昨天先指蘇震清數度往返中國,質疑他除了與台商會面,今天加碼爆料,蘇震清2011年從澳門進珠海,再從珠海到深圳。

李世淦指出,澳門的博弈產業非常蓬勃,蘇震清有沒有進賭場?珠海、深圳的夜生活非常精彩,蘇震清講清楚到這些地方的行程,並把台胞證拿出來,好好公開算給選民看,交代清楚才是負責的作法。

不再隨之起舞 蘇震清陣營:說清楚惡意布條「蓋牌」

蘇震清陣營昨天回應,「都是公務身分與議會時跟去考察」,今天則是不再隨之起舞,不回應;發言人方一祥反批,周佳琪陣營惡意將布條「蓋牌」的行徑相當惡質,這才應該要說清楚。

蘇震清陣營反批周佳琪陣營布條「蓋牌」手法惡質。(記者陳彥廷攝)

蘇震清陣營反批周佳琪陣營布條「蓋牌」手法惡質。(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