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藍營散播假資訊!呱吉:哪天我不爽就抄你網軍老家

呱吉直接在市長專案報告上向過去移花接木的藍營議員怒嗆,如果繼續散布假資訊,哪天不爽起來,絕對把網軍老家抄出來給大家看。(圖擷自呱吉臉書)

呱吉直接在市長專案報告上向過去移花接木的藍營議員怒嗆,如果繼續散布假資訊,哪天不爽起來,絕對把網軍老家抄出來給大家看。(圖擷自呱吉臉書)

2019/12/27 0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為網紅的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在臉書上說到,養網軍這件事絕對不是國民黨可以抱怨的問題,而國民黨在養網軍這個議題上也絕對不是無辜的第三方。他更直接在市長專案報告上向過去移花接木的藍營議員怒嗆,如果繼續散布假資訊,哪天不爽起來,絕對把網軍老家抄出來給大家看。

呱吉在臉書上提到,26日上午有臨時安排市長專案報告,重點有楊蕙如的網軍議題,想用質詢柯文哲的方式隔山打牛打總統蔡英文,以及近期的外交部夾手事件,他表示,這2個都是國民黨議員想聽的,但他沒興趣參與,因為政治表演的成份太高。

呱吉接著強調,「國民黨在養網軍這個議題上絕對不是無辜的第三方,根本就是泥沼裡的亂源之一」,他認為除非這些國民黨市議員都離黨內核心太遠,不了解黨的網路操作,否則就是昧於良心,假裝純真地問別人怎麼搞網路。

呱吉稱,在網軍議題的謾罵中再度聽見國民黨議員拿出他的名字,來製造假資訊與風向。對此他在專案報告上單刀直入地談及過去做為網紅,收9萬多替世大運宣傳的事情,他也說,過去自己收業配是30萬的價格,但因為採購法限制,加上市大運經費不多,因此願意站出來以收9萬多來替世大運宣傳。

呱吉表示,過去柯文哲上過他直播,自己並沒收任何的錢,但去年開始許多國民黨議員就移花接木地將世大運宣傳費說是上直播收的錢,讓他非常不開心。呱吉直言,誰有養網軍做一些亂七八糟的事,他不敢說一定都有,但如果有人有,國民黨絕對不能說沒有。

呱吉坦言,自己和苗博雅、黃郁芬等人,才是無辜的人,因為沒錢養網軍!接著他直言,尊重大家是政治界的前輩,講到政治上的事很少口出惡言,「但是網路上我才是專家,什麼口碑行銷公司還是政治行銷公司,多少我也是懂一些的」。

呱吉痛批,如果繼續這樣鬧、散播這些假資訊的話,哪天要是不爽起來就直接把網軍老家抄出來讓大家看一看,此言一出也讓柯文哲相當肯定地表示「好!歡迎!」

呱吉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