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援會長表態投韓 柯文哲驚訝這樣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花東後援會長林冠任,在臉書公開表態要大家票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遭網友質疑「柯陣營正式表態投韓國瑜?」對此,柯文哲今(26日)得知此事驚訝地說,這什麼時候的新聞?(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花東後援會長林冠任,在臉書公開表態要大家票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遭網友質疑「柯陣營正式表態投韓國瑜?」對此,柯文哲今(26日)得知此事驚訝地說,這什麼時候的新聞?(記者叢昌瑾攝)

2019/12/26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花東後援會長林冠任,在臉書公開表態要大家票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遭網友質疑「柯陣營正式表態投韓國瑜?」對此,柯文哲今(26日)得知此事驚訝地說,這什麼時候的新聞?

根據《ETtoday》 報導,柯文哲今早到市議會進行「市政府提供民間體育賽事之補助及相關標案或採購案疑義」、「12月6日外交部民眾陳情事件警方值勤作法與處理程序說明」專案報告。過程中國民黨議員游淑慧出示林冠任PO文的的內容,柯文哲見狀直問「什麼時候的新聞?看到這個新聞太驚嚇了」。

游淑慧也詢問柯文哲,2020要支持總統蔡英文?還是要投宋楚瑜?柯回,「我還在想,還有第四個選項,不要投」,但柯對於林冠任的PO文仍耿耿於懷,繼續碎念「什麼時候貼出來的,嚇一跳」。

林冠任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本次大選「草包、菜包都投不下去」,但看到側翼做這種新聞抹柯文哲施政全台最低,已經對民進黨徹底失望,他和太太說有個好辦法「不如我們一起票投韓國瑜,說不定韓國瑜會贏,然後韓國瑜贏了,然後民進黨就會提罷免韓國瑜,這樣我們就有機會換掉這兩包了」。

林冠任認為,儘管這個機會很小,但他拚了,因為「要抹我就來,我投韓國瑜,因為我賭爛民進黨賭爛到我忍耐的理智線斷了。」此言論遭網友質疑是否代表民眾黨表態挺韓,對此,林今再發文回應,「ptt有人把我說我要賭爛票投給韓國瑜解讀為我們民眾黨的整黨路線,還說等著看民眾黨切割。我覺得十分可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