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萬份罷韓連署送中選會 領銜人列5理由:挽救市政唯一機會

Wecare高雄等團體,今將罷免韓國瑜第一階段3萬份罷免提議書連同罷免理由書送抵中選會。(記者劉信德攝)

Wecare高雄等團體,今將罷免韓國瑜第一階段3萬份罷免提議書連同罷免理由書送抵中選會。(記者劉信德攝)

2019/12/26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第一階段3萬份罷韓連署書昨夜由志工搭乘專車護送北上,並將於今天上午正式向中選會遞出罷韓提案。罷韓四君子之一的前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被共同推舉為罷免活動領銜人,他今親自上陣說明5大罷免理由。

陳冠榮表示,韓違背責任政治、誠信原則,當選市長4個月內宣布被動參選總統,因此唯有罷免韓,否則難以建立台灣責任政治的開始。

陳冠榮指出,韓的市政滿意度調查連續性出現不滿意度全國最高、滿意度全國最低的結果,但韓拒絕承認、向市民道歉,因此唯有罷免韓,否則無法促其面對市政的嚴重疏失。

陳冠榮提到,韓任由市政荒廢停擺、政見變謊言,高雄城市發展正受到不可回復的損害,因此唯有罷免韓、讓他提早結束任期,才是挽救市政唯一機會。

陳冠榮提及,韓流出現絕對是不正常紅媒介入選舉的結果,因此唯有罷免韓,才能導正境外勢力紅媒滲透台灣,對台灣的損害。

陳冠榮也稱,韓屢屢發言性別、國籍歧視言論,嚴重損及城市、國家形象,並舉「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堆雞」、「遲刻魔」爭議為例,指出唯有罷免韓,才能避免台灣、高雄形象一再受傷。

陳冠榮另向高雄市民說,高雄市民單純善良,因此容易受到欺騙上當,但高雄市民並不愚蠢,眼睛是雪亮的,這一年來韓身為市長的表現他們看在眼裡,四君子很榮幸能代替高雄人說出心聲,對韓提出罷免案,最後再鞠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