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批菊系主導罷韓推人馬選市長? 陳菊:想像力太豐富

陳菊感嘆,不同政治人物只要聲量比較低時,都會修理高雄團隊。(記者邱書昱攝)

陳菊感嘆,不同政治人物只要聲量比較低時,都會修理高雄團隊。(記者邱書昱攝)

2019/12/26 09:1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天晚間在臉書上發文,批評罷韓活動是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體系的前朝官員主導,甚至傳出派系已經準備推出新的高雄市長人選。對此,陳菊今天受訪表示,民間團體不能約束,完全沒有能力操控;至於派系爭取下屆市長,只能說想像力太豐富。

陳菊一早陪同新北市第五選區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蘇巧慧站路口拜票。面對媒體提問,陳菊表示,她不做市長很久,過去12年市政做的好不好,人民自有公評,這次罷韓活動是由民間自主發起,如果韓市長做的能讓人民感動,也不會有幾十萬人出來。

陳菊也說,「民間團體我們不能約束」包含民意代表參與,他們也是市民的一部分,去年韓國瑜得到高雄人民89萬多票,她付出12年來才得到99萬多票,可見高雄市民對韓的高度期待。

陳菊感嘆,不同政治人物只要聲量比較低時,都會修理高雄團隊,「我覺得公道自在人心」。

對於陳菊派系推出新的高雄市長人選,她認為,想像力太豐富,下屆市長還有3年多時間,不知道會有哪些優秀人才脫穎而出,一切都要尊重人民意願,「什麼人卡什麼,是太封建了。」

另外,針對韓國瑜在政見發表會批評,蔡英文總統被陳菊架空。陳菊認為,這個是對總統不尊重的話語,總統是有能力、會做事,才能得到人民支持,總統職權在國防、外交、三軍統帥,「我覺得他(韓國瑜)太抬舉我了」作為一個總統府秘書長,是一位幕僚會謹守分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