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當外送員送餐 馬英九:這行業真的滿辛苦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變身外送員送餐,讓點餐者嚇一大跳;馬英九今早在新竹縣受訪時說,外送員因應社會消費習慣改變而興起,這真的是一個滿辛苦的行業。 (記者廖雪茹攝)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變身外送員送餐,讓點餐者嚇一大跳;馬英九今早在新竹縣受訪時說,外送員因應社會消費習慣改變而興起,這真的是一個滿辛苦的行業。 (記者廖雪茹攝)

2019/12/25 10:5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變身外送員送餐,讓點餐者嚇一大跳;歷經接連幾次體驗,馬英九今早在新竹縣受訪時說,外送員因應社會消費習慣改變而興起,這真的是一個滿辛苦的行業。

對於媒體詢問當外送員的感想,馬英九回應說,外送員真的是一個滿辛苦的行業,這個因為整個社會消費的習慣改變,一方面外食的人多,另一方面現代人生活忙碌,沒有時間到外面用餐,所以採用這個方式(叫外送)。

馬英九19日變身一日外送員,送餐和春聯到北一女引發網友熱議;之後又有網友24日貼文,中午點了一份Uber eats外送,沒想到送餐的外送員竟然是馬英九先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