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通各種高難度特技! F-16飛官26日節目親解飛行奧秘

本週四的國防線上專題節目,邀請F-16戰鬥機飛行員林少校親自分享,一窺操控戰機的秒妙之處。(軍聞社照片)

本週四的國防線上專題節目,邀請F-16戰鬥機飛行員林少校親自分享,一窺操控戰機的秒妙之處。(軍聞社照片)

2019/12/24 1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為保衛台灣空域的主幹力量,國軍戰鬥機不僅裝備精良,飛行員的飛行技術也是一等一。本週四(26日)的國防線上專題節目,就特別邀請F-16戰鬥機飛行員林少校分享,讓外界一窺飛行時的各項巧妙之處。

根據《軍聞社》報導,為宣導全民國防教育,空軍各營區定期開放民眾參觀,我國3型主力戰鬥機IDF、幻象2000及F-16,都會在低空展演翻滾、鑽升等特技課目,讓國民見證我國空軍戰鬥機優異性能,以及飛行員精湛的操控技術。

而繼國防線上「幻象戰機榮耀傳承」、「IDF蒼鷹無懼」節目,「DEMO飛行員養成系列」將在本週推出第3集「F-16 Show Time」,由飛行員林少校親自解說在單機性能展示時,飛行員連續完成「古巴八字」、「倒飛」、「副翼滾」、「慢飛」、「四點滾」、「連續滾」及「9G小轉彎」等高難度課目,需要長時間的經驗累積,才能在藍空中英勇翱翔,捍衛領空安全。此外,節目將透過旁白說明,帶領觀眾進入探索飛行操作的奧秘。

國防線上「F-16 Show Time—DEMO飛行員系列」節目,將於12月26日(週四)下午2時在《華視》首播,觀眾也可透過軍聞社網站、軍聞社YouTube頻道收看。

第一集「Demo飛行員養成系列-幻象戰機榮耀傳承」節目連結

https://reurl.cc/Rd7jl9

第二集「Demo飛行員養成系列- IDF蒼鷹無懼」節目連結

https://reurl.cc/zyGMj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