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拔樁!昔連署洪秀柱南下參選 今力挺王定宇連任

東區里長聯誼會長周翊庭(右3)也公開力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記者吳俊鋒攝)

東區里長聯誼會長周翊庭(右3)也公開力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記者吳俊鋒攝)

2019/12/24 13:4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親征台南第6區立委,挑戰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引發話題;選區內逾30名里長今天公開力挺王定宇,包含擔任東區里長聯誼會長的南聖里長周翊庭,他之前曾召集連署洪秀柱南下參選,現在則表態支持王定宇,最令人矚目,外界也解讀綠營拔樁成功。

周翊庭強調自己沒有黨派,先前連署挺柱參選,主要希望更多人才能投入,良性競爭,才是民眾之福,但長期觀察下來,發現她並未具體提出有利於地方發展的優質政策。

周翊庭說,王定宇在東區曾任3屆市議員,經費爭取與選民服務的優異表現,有目共睹,獲得廣大認同,這次又對地方治水工作,提出具體的對策,加上各項重大建設都已進行,政見付諸實現,「真的有在做事」,被他的認真所感動,因此全力相挺。

今天到場的各區里長聯誼會長,除了周翊庭之外,還有龍崎區的崎頂里長黃怡婷、仁德區的保安里長長顏榮城、歸仁區的沙崙里長李明山、永康的東橋里長陳振安等,關廟區的里長聯誼會則由北勢里長郭水道代表,眾人逐一發表力挺王定宇的原因。

里長們聯合聲明「發展要永續,我們支持在地」,公開站出來力挺王定宇,並為他的政績做見證,細數所爭取的地方建設,以及選民服務的成果,「看得到人、找得到人」,可以讓鄉親信任、託付,因此極力推薦,希望能夠順利連任。

王定宇感謝大家的相挺,他指出,里長直接面對地方鄉親,是台灣最重要的民意基礎,自己一定全力以赴,不負鄉親的提攜與託付。

王定宇也提到,各地的需求,自己感同身受,以與居民共存、共榮的心,解決面對的問題,落實基層服務,爭取永續發展的建設,為下一代攜手建立更美好的家園。

地方里長公開力挺,支持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連任。(記者吳俊鋒攝)

地方里長公開力挺,支持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連任。(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成感謝里長們的相挺,自己一定全力以赴,不負大家的期望。(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成感謝里長們的相挺,自己一定全力以赴,不負大家的期望。(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