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與韓粉對話 「萬老師」籲:要去投票守護民主自由

藝人「萬老師」郭昱晴今呼籲,明年1月11日一定去投票,「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民主自由自己守護,為我們的下一代!」(圖擷取自郭昱晴臉書)

藝人「萬老師」郭昱晴今呼籲,明年1月11日一定去投票,「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民主自由自己守護,為我們的下一代!」(圖擷取自郭昱晴臉書)

2019/12/23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週對50萬人上街罷韓直呼感動的藝人「萬老師」郭昱晴,今分享與韓粉大學同學的對話,呼籲大家不能掉以輕心,明年1月11日一定去投票,「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民主自由自己守護,為我們的下一代!」

郭昱晴今天在臉書分享昨(22)天與兩位大學同學(A、B)在臉書的對話,表示A同學在臉書貼出罷韓布條下沒人的照片並揶揄「好多人」,於是她PO出萬人空巷的空拍影片回應,「跳出平行時空,偶爾去看一下真實的世界!」未料B同學跳出來回說,「妳的真實與別人的不同,彼此尊重!」

郭昱晴透露,A同學接著不斷用簡體字回應,還質疑「日本占我中華民國海域怎說?」她回酸:「先解釋一個失業好幾年,還可用七千萬買房的庶民怎麼做到的...好想學!」也希望對方能多看不同的畫面與聲音。

B同學則回郭昱晴稱,遊行畫面每次選舉都會出現,「每個人也都只選擇自己想相信,對我而言,結果只是換一批人分贓而已,小老百姓都是傻,這些人上街(罷韓)幹嘛」。郭昱晴不以為然地回:「民眾自發性的上街,卻背負妳附加在這些人『傻』,這個形容,情何以堪,難道為了爭取自身權益,罷免不適任的父母官,而上街遊行叫『傻』?」

「還是不能掉以輕心!1/11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身邊不乏一些不表態(怕表態被稱韓粉)但進了票匭,還是會用自己的邏輯,把章蓋在支持九二共識那個人的名字下方!」郭昱晴直言,會分享這對話只是想告訴大家,明年1月11日一定要出來投下神聖的一票,「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民主自由自己守護,為我們的下一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