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水牛游錫堃抵澎湖助選 盛讚楊曜腳踏實地

台灣水牛游錫堃(右二)陪同楊曜(右一)在馬公市場拜票。(記者劉禹慶攝)

台灣水牛游錫堃(右二)陪同楊曜(右一)在馬公市場拜票。(記者劉禹慶攝)

2019/12/23 19:1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素有「台灣水牛」稱號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日跨海抵澎為立委楊曜助選,雖然因感冒身體微恙,仍堅持陪楊曜走完馬公北辰市場拜票行程,游錫堃力挺楊曜不會作秀、實實在在問政的個性,也堅信楊曜一定會勝選。

游錫堃名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外傳為下屆立院龍頭的儲備人選,今日身體微恙,仍戴著口罩跨海抵澎,為同黨同志尋求三連任的立委楊曜助選,游錫堃一抵達現場下車,立即致贈楊曜達摩像,代表選舉必勝,一定能為民進黨守住離島澎湖民主聖地的決心,並肯定楊曜腳踏實地,擁有澎湖人三點水的特性。

澎湖民進黨也展現團結勝選的氣勢,除了候選人楊曜賢伉儷之外,擔任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前縣長陳光復、副主任委員的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及蔡清續都全員到齊,由游錫堃、楊曜領軍,深入馬公大票倉北辰市場拜票,所到之處受到民眾及攤販歡迎,紛紛比出OK姿勢〈3號〉相挺,讓綠營士氣大振。

針對楊曜與對手陣營一直未拉開安全距離,外界認為可能是受到年金改革及同婚法案影響;游錫堃表示,由香港反送中問題能看出中國處理台灣問題的態度,加上中國對於宗教、種族的迫害,台灣應該感謝民主前輩的付出,並能繼續守護下一代的民主自由,因此這次選舉關係到台灣生存發展,呼籲選民擦亮眼睛投票,並表示,楊曜選情已回穩,內部民調已領先5個百分點。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二)因感冒身體微恙,仍戴著口罩跨海抵澎力挺楊曜(右一)。(記者劉禹慶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二)因感冒身體微恙,仍戴著口罩跨海抵澎力挺楊曜(右一)。(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