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稜鏡折射花藝秀奇幻視界,王美惠出席萬花筒特展樂當網美

嘉義市立委參選人王美惠今搶先參觀「幻‧彩‧影萬花筒特展」,擺出逗趣姿勢。(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立委參選人王美惠今搶先參觀「幻‧彩‧影萬花筒特展」,擺出逗趣姿勢。(記者王善嬿攝)

2019/12/23 13:31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幻‧彩‧影萬花筒特展」運用萬花筒三稜鏡折射原理,結合光影投射、日本花藝打造如夢似幻的世界,該展繼在台北展出後,首度移師嘉義市,28日到明年4月19日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嘉義市立委參選人王美惠今出席活動,在「無盡迷宮」拍照樂當「網美」、與年輕人同樂。

「幻‧彩‧影萬花筒特展」展區有2層樓,分為情境體驗、奇幻藝術、科學原理三大展區,王美惠今與輔選團隊出席記者會也率先體驗特展,在無盡迷宮裡藉由鏡像、光影折射,大玩一人出現多名分身遊戲,展現童心。

今活動記者會,嘉義市文化局副局長林金龍致詞說,嘉義市自嘉雄陸橋到嘉義舊監要打造「文化新絲路」,很適合民眾到此漫步旅遊;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總監石瑞仁表示,該展在台北展出時吸引逾30萬人觀展,以「萬花筒」為主題,並由日本花藝師木村貴史帶領plantica團隊創作的花藝作品為主軸,民眾在光影藝術中可拍出唯美照片,還安排有DIY課程體驗,希望打造可玩樂、學習的場地。

運用萬花筒鏡像折射及光影投射,打造唯美的拍照場景,吸引民眾來此拍「網美」照。(記者王善嬿攝)

運用萬花筒鏡像折射及光影投射,打造唯美的拍照場景,吸引民眾來此拍「網美」照。(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