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跟親民黨比較親密? 柯文哲:有可能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出席台北市推動高職照顧服務科連結照服機構產學合作簽約儀式,會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出席台北市推動高職照顧服務科連結照服機構產學合作簽約儀式,會後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2019/12/23 12:1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曾揚言「參選到底」,如今確定歸隊挺韓,還說幫忙立委就是在幫韓國瑜,他與吳敦義想法一致,希望國民黨全面勝利。對此,柯文哲今受訪不以為意表示,王金平在國民黨的區域立委很多朋友,基於私人情誼,他一定有很多國民黨區域立委必須去幫忙,這很正常。

但過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王金平、柯文哲曾一度組成聯盟,隨著郭台銘不選總統,卻分別在台灣民眾黨、親民黨雙押寶,而王金平又歸隊,現在又傳出,民眾黨和親民黨都在環島宣傳政黨票,但郭台銘有可能和親民黨合體。

柯文哲表示,大概有些定點也會請郭董來站台吧,細節不清楚,要問黨部才知道。至於郭台銘看起來和親民黨比較親密,柯文哲直言,有可能啊,不過也還好啦,因為自己和郭董講話都還蠻平順的,沒有什麼問題。

媒體追問,是否擔心選前之夜,郭台銘和親民黨合體?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而是說民眾黨的選前之夜還在找地方,本來要在凱道也沒有了,現在立法院前好像也沒有,還在找地方。

此外,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不滿拜票募款被干擾,日前在臉書上發文,怒批「不要投給民眾黨」,柯文哲說,有時候常常不同的團隊大概沒有注意到,已經和幕僚說以後就小心一點,看到人家在做什麼,你就安靜兩分鐘,跳過去再講,因為有時候現在都在馬路上有擴聲機,有時候大家聽了不爽,所以以後看到那個人就跳過去靜默兩分鐘,再繼續開擴音機就好了。

聽到蔣月惠氣到呼籲大家拒投民眾黨,柯文哲僅說,世界上什麼人都有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23日出席台北市推動高職照顧服務科連結照服機構產學合作簽約儀式,並參觀開南商工照護科學生實際操作。(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23日出席台北市推動高職照顧服務科連結照服機構產學合作簽約儀式,並參觀開南商工照護科學生實際操作。(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