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國民黨立委選情激火花 林有志暗批傅:整碗捧去

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林有志(右)在花蓮立委初選中以些微差距沒有出線,他發臉書力挺黃啟嘉。(翻攝林有志臉書)

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林有志(右)在花蓮立委初選中以些微差距沒有出線,他發臉書力挺黃啟嘉。(翻攝林有志臉書)

2019/12/23 11:33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國民黨花蓮縣立委候選人黃啟嘉面對前縣長傅崐萁標榜正藍軍來勢洶洶,在初選中以些微差距無法出線的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林有志,昨在臉書呼籲「大團結」,並諷刺有人想「整碗捧去」;而黃啟嘉近日也發新聞稿肯定前立委王廷升過去提出的政見,有意展現國民黨初選3人的團結氣氛。

國民黨立委今年6月初選有黃啟嘉、林有志及王廷升參加,經過全民調後,黃啟嘉以36%勝過對手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林有志34%及前立委王廷升29%,最後正式提名黃啟嘉為國民黨花蓮立委候選人。林有志在臉書上說:「全力支持黨的立委候選人黃啟嘉」,呼籲大團結才是韓總要的。

林有志強調說,民主精神最珍貴的,是選舉機制,所以更不能容忍連初選都沒有參加的人,再次披藍皮,撕裂藍軍,「以為在藍的保護傘下,可以每次坐享其成,然後驕傲的稱王,整碗捧去。」,他認為,這次立委選舉,最終是藍綠政黨的對決,所以正藍就是正藍,沒有泛藍泛橘,花蓮人沒有色盲,不要侮辱選民!團結才能藍上綠下。

「花蓮人讓我們勇敢改變一次」,林有志呼籲說,因為韓流,民眾再次勇敢穿著國旗服,站上廣場要恢復光榮,因為花蓮人該改變,也敢改變!換上中生代不意味著切斷過去,而是汲取慘痛經驗,然後給這土地的人民,新的局面,新的動能!不該再期待烏煙瘴氣的舊勢力,現在已經是新的藍天!

而黃啟嘉陣營昨天則發出新聞稿指出,呼應前立委王廷升提出的加開花蓮至羅東班車,增加運能的政策,希望讓花蓮民眾可以有暢通的管道往返北部。黃啟嘉說,如果先行以假日熱門時段加開花蓮到羅東的班車,到羅東後,可搭乘客運出至台北各處,發揮聯運的運能,也能有效解決每到假日一票難求的情形。

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林有志在花蓮立委初選中以些微差距沒有出線,他發臉書力挺黃啟嘉。(翻攝林有志臉書)

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林有志在花蓮立委初選中以些微差距沒有出線,他發臉書力挺黃啟嘉。(翻攝林有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