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廟口開講 洪秀柱自爆:一生未嫁是天意

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洪秀柱(中立者)到東區竹篙厝上帝廟埕對支持者開講。(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洪秀柱(中立者)到東區竹篙厝上帝廟埕對支持者開講。(記者王俊忠攝)

2019/12/23 00:3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洪秀柱22日在東區幾處廟口與社區開講,她出人意表地說,到台南選立委後才恍然大悟自己一生未嫁、沒結婚的緣由,應是天意要她單身、無家累來服務社會、貢獻給國家,雖然自己沒有孩子,但選民、支持者的孩子就是她的孩子,會把大家的孩子當作自己孩子般照顧與疼愛。

洪秀柱說,到台南選立委後,回首過去擔任8屆立委、做過立法院副院長、國民黨主席,甚至一度代表黨要參選總統,從這歷程想來,應是天意要讓她單身1人、沒有丈夫與孩子,是要她來服務社會的,這是單身的好處,因為如果有家庭、丈夫與孩子,她想到台南選立委,很可能會被丈夫反對,所以天意如此,希望台南選民支持她繼續服務社會。

洪秀柱並提到國民黨要深刻檢討沒做好栽培人才、傳承新秀、經營基層的工作,使得台南26年來執政權拱手給綠營,先前全市5席立委沒有任何藍委,但是沒有監督、制衡絕對不行,這樣城市不會進步,原本她這年紀是要享清閒了,實在看不下去台南如此綠油油,才跳下來選立委,希望有不一樣的聲音與選擇。

她說,其實賴清德、王定宇都非出身台南的子弟,選民能接受他們選台南公職,相信她有心為台南做事,台南人也能接受她當台南的立委,她要拚翻轉、贏得這席立委,大家不能再說「少輸為贏」,因為少輸還是輸,一定要拚到贏,最好能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