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身「電音阿北」與年輕人同樂 柯P致詞不囉嗦:聽歌啦

2019/12/22 23:12
柯文哲(頭戴聖誕老人帽)今晚現身高雄白色電音嘉年華。(記者王榮祥攝)

柯文哲(頭戴聖誕老人帽)今晚現身高雄白色電音嘉年華。(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變身電音阿北,偕同學姊黃瀞瑩、南下高雄參加民眾黨舉辦的白色耶誕電音嘉年華,為4位黨籍立委選將助勢;柯P上台致詞時獲全場觀眾喝采,他也入境隨俗不囉嗦,只簡單說了5句話,接著就喊「聽歌啦」!

白色耶誕電音嘉年華今天在高雄夢時代北側台糖物流園區舉行,邀請全球百大DJ、西班牙Danny Avila及荷蘭Julian Jordan演出,並安排創意市集、親子園遊會等活動。

柯文哲觀察烤乳豬的樣貌。(記者王榮祥攝)

柯文哲觀察烤乳豬的樣貌。(記者王榮祥攝)

柯文哲晚上約7時抵達,偕同學姊黃瀞瑩等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以及4位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敖博勝、羅鼎城、莊貽量、李佳玲,一起上台向全場致意。

柯文哲一上台,立刻獲得年輕人鼓掌歡迎,他也很知趣,致詞簡單扼要指出,「就不要浪費大家時間,最重要的是認真過每一天、快樂過每一天,這樣就好,加油」,接著又說:「好啦、聽歌啦」,台下又是一陣掌聲。

黃靜瑩致詞更簡短,「希望大家玩得開心,聽到想聽的音樂」。

柯文哲、黃瀞瑩與民眾黨高雄四位立委選將,與民眾合影。(記者王榮祥攝)

柯文哲、黃瀞瑩與民眾黨高雄四位立委選將,與民眾合影。(記者王榮祥攝)

兩人先陪著區域立委候選人走訪會場,同時與民眾、柯粉合影留念,所到之處盡是高雄人的熱情,有人喊市長好、還有人喊總統好,柯文哲也逐一回應,對於民眾要求合影或簽名、來者不拒。

柯文哲接著再回到電音趴現場,化身電音阿伯與百大DJ同台同樂,帶動全場熱絡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