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裡的台灣只是省?韓國瑜:三重贏「全省」都會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中)今天為國民黨推薦的無黨籍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左一)站台。(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中)今天為國民黨推薦的無黨籍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左一)站台。(記者陳心瑜攝)

2019/12/22 20:5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至被視為「綠大於藍」的三重區,為國民黨推薦的無黨籍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站台。韓國瑜呼籲選民「頭腦要清楚」,「不要迷信永遠投哪個政黨」,要相信人民才是台灣的主人,過去30年已給民進黨很多機會,但台灣人民感受不到幸福快樂、安居樂業,民眾應覺醒,更說三重是指標,「三重贏、全省都會贏」。

韓國瑜說,希望三重鄉親「眼睛睜亮、腦袋裡的天線打開」,若能讓無黨的李翁月娥順利當選,代表三重鄉親完全覺醒,過去大家認為民進黨在三重一定會贏,但民心已思變,他過去在高雄打拚一年多、衝刺選舉六個月,當時大家也都說國民黨穩倒,但人心善良、人的觀念會改變,他當選高雄市長,就顯示民進黨長期執政的高雄「民心思變」。

韓國瑜說,他上任以來,請高雄副市長、前新北副市長李四川,重鋪三百條路、清淤下水道,高雄不再遇大雨就淹水,反問民進黨執政20、30年來,帶給民眾什麼樣子的生活品質?三重鄉親頭腦要清楚。

韓國瑜並說,他和李翁月娥當選後,第一件事情就是重啟特偵組,針對立委、部長、政府高官和總統,嚴查嚴辦,並將以「和」為主軸,對全球各國和氣生財,對海峽兩岸和平交流,選舉完之後,一團和氣,衝刺台灣,要台灣人覺醒、重新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