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汪志冰 韓國瑜:盼恢復台灣清廉政府

韓國瑜稱讚汪志冰有一股正氣。(記者蔡思培攝)

韓國瑜稱讚汪志冰有一股正氣。(記者蔡思培攝)

2019/12/22 12:55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前往關渡幫北投天母立委候選人汪志冰輔選,兩人在關渡宮參拜,韓說民進黨執政有太多人民受不了,希望恢復特偵組,恢復台灣乾淨清廉政府。

韓國瑜說,關渡宮一直是信仰中心,還常幫助弱勢團體,他也感謝北投士林最傑出的汪志冰。韓國瑜看到現場民眾寫著「恢復特偵組,全民抓貪腐」字樣,於是由感而發,韓說這10個字代表台灣廣大人民的心聲,我們心中都有一個包青天,每個人都期待台灣政治非常清廉,這是人民最低的要求,希望政府好好做、讓我們安居樂業。他認為這反映民眾近來心裡悶、無奈、痛恨的感受。

韓國瑜說,這3年半有太多台灣人受不了,民進黨執政4年來,人民用4個字反應,分別為辛苦的「苦」、茫然的「茫」、希望「翻」轉、「亂」七八糟。韓國瑜也說,冬至到了陽氣就來了,陰暗面從今天開始跟我們遠離,希望所有民眾一起努力讓台灣民主越來越好。

他在看到汪志冰的「冰」特別高興、親切,因為他的女兒叫韓冰,過去藝人白冰冰也特別到高雄當觀光大使。他認為汪有一股正氣,他期盼汪幫助在地鄉親多爭取建設、監督政府,他也想和汪一起合作恢復特偵組、恢復台灣乾淨清廉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