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批盧秀燕讓台中進步停滯 林佳龍向北區市民道歉

林佳龍今晚為莊競程站台時,向台中市北區市民道歉,他暗批盧秀燕,「一年時間不短,卻還沒有看到大的、新的建設」。(記者張瑞楨攝)

林佳龍今晚為莊競程站台時,向台中市北區市民道歉,他暗批盧秀燕,「一年時間不短,卻還沒有看到大的、新的建設」。(記者張瑞楨攝)

2019/12/21 22:2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晚為民進黨中市第五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站台,暗批台中市長盧秀燕讓台中市的「進步停滯了」,他說,一年時間不短,卻還沒有看到大的、新的建設,其中,有一項事情,他要向北區鄉親說道歉,他擔任市長時,著手要把肉品市場遷到烏日,都市計畫都通過了,地也有了,結果,現在停掉了,北區是人口密度最高,肉品市場沒遷移,會影響北區發展,「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我們的進步停滯了」。

林佳龍說,高雄市今天舉辦50萬人的罷韓大遊行,為何遊行?一個人再如何會講話(指韓國瑜),剛選上市長就去選總統,這樣是說不通的,高雄人已經憤怒了,他話鋒一轉說,他用4年時間,把台中市過去很多沒有做的事情,逐一做好,包括綠川、柳川等河川整治,包括中區再生、北區的鐵路高假化、捷運綠線等,不過,到了現在,「我們還沒看到大的、新的建設,大家思考一下,一年的時間,已經不短了」。

他說,有一項事情,他要向北區鄉親說抱歉,他擔任市長時,已著手要把肉品市場(屠宰場)遷移到烏日,都市計畫都通過了,用地也找到,結果,現在卻停掉,北區是人口密度最高,應該有好好的公園、運動中心,應該把停車場做好,肉品市場沒遷移,就會影響北區發展,「這就是我們看到的,我們的進步停滯了」。

林佳龍強調,莊競程是年輕優秀人才,他愛台中市的方式,就是推薦優秀的莊競程給市民,莊競程未來能當選,他也會配合莊競程,讓台中市、北屯、北區建設不中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